Friday, May 19, 2006

-=- Just a sudden feeling -=-

这是写著爱一个人的故事。

你快乐吗?看你难过我会心疼。
我没有莎士比亚的天分,写不出我们的喜怒哀乐,但在这一个刻,我只是想写一篇故事。
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爱过,对你无尽的思念就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。我思念到了底,相信爱一天可抵过永远。失去的原因 没有道理 我常和自己吵不停。

因为失去了你,心碎了才懂,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。
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。
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。为你我能做的,竟还没让你相信是爱情。
但始终只能抱着希望撑下去相信真爱。相信爱情能超越一切只要你在我身边。

在这一 刻残留在手上的香味提醒我在数位相机里留下的承诺。每一封简讯传出的思念都想对你说SarangHaeYo.

躲不过思念的雷达。如何是好? 我多渴望让生活染上一些颜料。可是我不想醒来了才知道你要的不是我。
失眠一定会按时来敲门,所以很难入睡。风也只捉弄刚失恋的人。
我不要故事结束, 就让我把你留住。
你绝对想不到爱情也许就是熟能生巧。
我会等待,考试结束后你的答案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ant to say something, but don't know how to say.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

12:38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ant to say something, but don't know how to say. hope, everythind goes well.

12:4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